不断重复,我也能控制潜意识!

  正常狀態下每一個人的全部內容都受到自身大腦的控制,那么腦是如何控制的,正常人的腦的正常運作將產生兩內容,一部分是不產生意識部分,不產生意識部分控制著原始意識不能隨意控制的那部分機體,不能產生意識部分控制,我們稱非意識控制事件,非意識控制事件維持著人的原始生命,控制著正常人的原始生命人部分,如心跳脈動等。另一部分是產生意識部分,這部分意識我們稱為原始意識部分。

  人腦的正常運作產生的原始意識,它要去控制人。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原始意識都直接去控制人。原始意識首先要接受腦的審查制度的審查,正在接受腦的審查的原始意識稱為前意識。一旦通過了腦的審查,那么原始意識就變為意識,這部分意識控制著我們的日常動作和行為,我們稱之為意識控制事件。日常生活中的每個人的正常活動狀態,都是這部分意識控制的結果,它的控制狀態是理性的邏輯控制狀態,是正常人的理性部分,是直接控制狀態。

  世界潛能大師博恩·崔西曾經說過:“潛意識的力量比意識大三萬倍以上。”所以,任何的潛能開發,任何的希望要實現,都要依靠我們的潛意識。

  那麼我們該怎樣控制潛意識,讓潛意識更好的為我們服務?

  ●控制潛意識的第一個方法,就是不斷地想像,改變自我內在的一個影像和圖片;

  ●第二個控制潛意識的方法,就是要不斷地自我暗示,也可以說是自我確認。通俗地說就是每當我們想要實現任何一個目標的時候,就不斷地重複地念著它。

  假如我們想賺錢,你就念我很有錢,我很有錢,我一定會很有錢;假如我們想要成功,就念我會成功,我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假如你想存錢,就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很會存錢,我很會存錢,我很會存錢;假如我們想要自己的成績提高,就告訴自己,我的成績不斷地提升,不斷地提升,我的成績一定會不斷地提升。這樣反複不斷地練習,反複地輸入,當我們潛意識可以接受這樣一個指令的時候,所有的思想和行為都會配合這樣一個想法,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直到達到目標為止。

  或許很多人都試過這個方法,然後就說沒有效果,原因就出在他們重複的次數不夠多。這是控制潛意識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不斷地重複,不斷重複,再一次重複,大量重複。隨時隨地不斷地確認目標,不斷地想著目標。這樣的話,目標終究會實現的。【繼續閱讀】

>> 相關文章

·潛意識是什麼
·如何開發潛意識
·潛意識的運用
·音樂DNA 身心靈釋放意像
·音樂治療之靈感阻塞
·心靈加油站 --九二一周年祭用音樂洗滌心靈憂傷

procyon潛能開發机

藍海網提供: 健康 教育 快樂 幸福 知識 -身心靈整合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