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情緒管理心得體會

情緒概念即外界刺激誘發內心的反應,經由身體表現出來的一種狀態。我們只知道它有能力成為自己的主人,讓情緒被自己所掌控,自己管理情緒才能真正讓情緒為自己服務。

兩種情緒管理心得體會

次要的情緒:

例如,我們許多婦女在傷心痛哭的時候,有時暫時不考慮這件事,但對過去的回憶勾起了不少,導致小細節讓我們悲痛。男人往往不明白這樣一個小東西,至於你傷心成這樣! ! !其實,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們往往陷入次要的情緒障礙狀態,這種二次情緒,尤其是窮人,讓人不愉快的狀態惡化,同時也對我們的生活質量有損壞。

 

調控方法:

為了幫助二次情緒快速返回的那一刻,你可以說: “你可以哭,但請睜開你的眼睛,哭了起來, ”或“你可以哭,但不健全哭召回,我們在二次情感,往往喜歡閉上自己的眼睛,因為陷入回憶的情緒,這時候,如果有人告訴你,你睜開你的眼睛,哭了起來,你會立即被送往的時刻,除了沒有糾集最後傷心的複雜,有時我們呼喊給我們的悲傷氣氛形成,就像被催眠一樣,聽音樂,傾聽他們的呼聲也將再次被觸動感染,讓自己更傷,所以禁令將幫助你恢復聲音。

 

親愛的朋友們也可以把這個方法告訴您身邊的愛人或是朋友,他們在你身邊時,你是在這種狀態下,幫你調整......

 

我丈夫聽見我的情緒壓力管理方案,所以有時我不小心陷入二次情感,他會說,你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哭了,我很快就醒了,破涕為笑。

 

系統的情緒:

這種感覺是不是人的情緒,別人的情緒,如莫名的憤怒,不安全感。

 

情緒管理方法:

(1)平穩的呼吸(呼吸節奏來確定,如1234狀態呼吸頻率一致)

(2)腹式呼吸(呼吸與肺 - 肚皮鼓吸氣,呼氣時肚子吸氣,雙手保護下腹部)

(3)開發網絡思維習慣(情緒緊張---其實我自己的能力,我覺得他們的能力質疑東西永遠不會給人壓力,壓力是“我”如何看待這件事),以了解是告訴自己的一切---凡是都有三個以上的解決方案:

A.單線思維是可怕的(認為事情只有一個解決方案,沒有解決方案是很容易使自己的崩潰)父母教(標準答案 - 被誤導) - 可能導致兒童思維

B. A線思維點, AB線上, ABC的表面上,形成網絡的思維可以影響決定是否或不是一個人的智能與神經元和神經元的連接點數量,網絡形成4,5,6 ......方法出現時,網絡會出現自然形成的線號

(4)心理強化訓練(半小時的午休午睡的習慣,每天都在發展,如果你不能閉上你的眼睛,你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5)運動,營養,健康,工作和休息【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