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潛能

成功是什麼,為什麼有人輕易就能成功,有人費了很大的勁才能成功,而有人則根本無法成功呢,有人潛能就是容易開發呢?顯然不可能是身體上的原因,否則最強壯的人就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人與人的根本差別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靈上的。人的力量源自思 想,人之所以弱小就是因為太依賴外來的幫助。只有迅速調整自己,昂首挺胸,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毫不猶豫地將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才能創造奇跡。只要能 充分調動心靈潛能創造性的力量,我們即可見證奇跡的效果!

心靈潛能

許多人總覺得生命潛能中有一種無力感,覺得自己被環境、被現實限制住。事實上,環境與現實就如同大象腳上那條外在、有形的繩索,綁住我們的並不是那些外在、有形的現實與環境,而是烙印於內心深處、在心靈成長過程中形成的許多無形的制約。

美國第一任總統華盛頓小的時候,有一天在園子裡砍倒了一棵父親辛辛苦苦種了數十年的櫻桃樹。父親回來時,看到大樹倒在地上,非常生氣地大叫:“是誰砍倒了我 的櫻桃樹?”華盛頓告訴父親:“爸爸,是我砍倒的!”結果華盛頓沒有受到懲罰,他的父親反而讚美他是一個勇敢又誠實的孩子。我依稀記得小學念到這篇課文 時,老師說:“華盛頓總統就是因為這麼誠實、這麼勇敢,所以後來才成為美國第一任總統。”那時候真的好羡慕他能具備這種誠實又勇敢的品質。然而隨著年事漸 長,我終於發現,並非華盛頓是一個偉人,而是他很幸運地有一位願意欣賞他的誠實、正直與勇敢的父親。我想各位讀者可能和我一樣,在我們小時候,不要說砍斷 了爸爸心愛的櫻桃樹,或許不小心打破了父親心愛的茶杯,或折斷了母親栽培已久的花草,都有可能受到懲罰,而不是得到讚美。【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成長 生命潛能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