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星潛能開發機

  自我催眠是一種自然發生的心理狀態,它可以看作是你的思想在一個高度集中的狀態(發呆或者幻覺) 下,自覺地跟隨指示(或者稱為暗示)做出某些反應的過程。只要你掌握到這個原理,運用范圍可以遍布生活中每個區塊。

  自我催眠讓我們開發身體自身的療愈機制,是一種無需依賴藥物的自然療法。每天只需要抽出20分鍾做自我催眠,就可以給你的潛意識編制運作程序,輕松實現自己期待的變化、獲得生活品質的提升!

  人類具有利用自我意識和意象的能力,可以通過自己的思維資源,進行自我強化、自我教育和自我治療。實際上.人們早已應用自我催眠暗示,如祈禱、宗教儀式、印度的瑜伽術、中國的氣功術等都是以不同的方式實施自我催眠。

  在“身心健康自我催眠”課程裏,你將學會自我催眠的秘訣,協助身體與心靈進行真正的溝通、與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成為真正的朋友、為自己做出有益的選擇,所以你將更能體驗和掌握自己的感覺,活出更快樂、更自信的人生。

  現代人深受生活與工作壓力之苦,亟需學習有效的放松方法和壓力管理方法。自我催眠便是一套簡單易行的放松方法,每個人都可以在自我催眠中透過自我暗示與正面心像幫助自己達到放松的效果。自我催眠也可以幫助我們改善心情、激發自我改變的動力、提高自我安全感和價值感、喚醒與被愛的能力。自我催眠幫助我們釋放過去的情感阻塞-痛苦、創傷、恐懼與憤怒,從而紓解壓力的根本來源。

  所有的催眠實際上都是自我催眠,而自己就是內在最佳的醫師。一般人常見的失眠、壓力、焦慮症(performance anxiety)、貪食、失憶、容易疲憊、睡眠障礙等等病痛或失衡都可以用自我催眠來幫助解決。如果你一直都健康良好,自我催眠則幫助你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繼續閱讀】

希望之星潛能開發機

>> 相關文章

·神秘的催眠術
·催眠治療焦慮症
·自我暗示語
·催眠緩解疼痛
·瑪雅預言:2012地球毀滅
·孕婦可以催眠嗎

 

藍海網提供: 健康 教育 快樂 幸福 知識 -身心靈整合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