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腦開發大師的朋友們

        和一位好友聊起了”全腦開發大師”,她疑惑的問我?好像我女兒聽了沒有什麼效果嗎?女兒今年讀四年級。我笑笑問她,你是怎麼聽得?因為我知道“全腦開發大師”的力量很強,只要每一個人認真用,一定會有的效果的。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看到了效果。而且“全腦開發大師”自問世以來,國內國外不計其數的客戶都體會到了它的強大的效果。所以我斷定她沒有認真的使用。

       她告訴我,她女兒是這樣安排全腦開發課程的。白天的音樂版只是 想起來的時候才打開機器聽一聽,而且機器沒有循環播放鍵,很多時候只是聽了一遍,有時間時能夠堅持播放兩三個小時,海洋 版沒辦法只是睡覺前聽一遍,要麼是夜裡起來上廁所後,再開一次,也只能聽一遍。聽了大概有兩個月吧?我不解的看著她問?又問了她一遍,真的沒有效果嗎?即使是這樣也會有效果,你有沒有註意到孩子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細小的改變。她想了想。嗷!想起來了,那次女兒把考試捲帶回家,(老師讓家長寫評語)。是女兒自己寫的,而且條理和清晰,分析的很透徹,1是什麼原因錯了,以後怎麼改正,自己怎麼做,寫的特別好。看到了自己很多的要改正的地方。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還有孩子寫作文想象力比以前豐富了。條理清晰,語言,邏輯很有進步。

        在情感上比以前細膩。現在經常會對她(媽媽)講:“媽媽,你真的很辛苦的”。而且對人也很細心,又一次,女兒的奶奶和爺爺鬧矛盾,奶奶很不開心,女兒摟著奶奶的脖子,柔聲細語的和奶奶講:“奶奶,你不舒服了嗎?”這是從未有過的。

在其它方面也有進步。我這樣一問,好朋友打開了記憶的閘門,是呀。其實女兒現在很多方面都表現的很好,只是我忽略了,沒有註意而已。我們只想看到我要的結果,細小的一點一滴我們從未去註意過。因為我們太忙了------要努力工作掙錢;要努力打拼事業;要有所作為;要住房,要生存;要發展;要改善自己的生活;要追逐名和利。我們不得不像高速旋轉的陀螺,根本沒有時間,去註意細節。咳 !我們完全不必把自己弄的得很辛苦。改變思想,改變習慣,轉念一切都會越來越好。有些跑題啦。好。回來了。我和好友講:這就是效果。她笑著說是的。只去看自己想要的結果,細節忽略了。我自己也有很大的改變,比以前平靜很多,自己越來越快樂,喜悅----最近買了台好音響認真聽“全腦開發大師”。所有的“全腦開發大師”的新老朋友們,也許您和孩子在細節上改變了很多,只是我們沒有註意到而已。有小聚大,給自己和孩子改變的時間和機會。不積跬步,無以成江湖。我衷心祝願您認真的聽,一定會帶來你要的結果。孩子是一點點長大,許多不好的習慣也是一點一滴的形成的,所以改變是要時間和耐心。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在光與愛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腦開發
    全站熱搜

    一起來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